视频:贝克汉姆性感内衣广告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18: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北美时间6月1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星期四,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为某内衣所拍摄的广告在伦敦的百货公司正式亮相。

  在牛津街上,人们就能看到巨幅广告中只着底裤的大卫,深色肌肤闪着油亮光泽,一条粗大的绳索绕身而过。数百名粉丝聚集在百货公司门口,观看由电视主持人加比-洛根

  (Gaby Logan)主持的广告揭幕仪式。之后大卫为粉丝们签名留念。

  拍摄这则广告的是著名时尚摄影师默特-阿拉斯(Mert Alas)和马库斯-皮戈特(Marcus Piggott),小贝的妻子辣妹维多莉亚(Victoria)的广告同样出自他们之手。

  贝克汉姆说:“重要的是,每次我们都能拍出最好的照片,最重要的是,每一张照片和每一个广告都不尽相同。每个系列都有一个主题和了不起的照片。” (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