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老牌影星大卫-卡拉丁泰国酒店内被疑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02:49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四,72岁的好莱坞男星大卫·卡拉丁被发现死在泰国一家酒店内,警方说他似乎是自缢身亡。

  消息传出,人们纷纷前往好莱坞星光大道,向他的星星献上鲜花以示纪念。负责调查卡拉丁一案的警官声称,他们是在曼谷豪华的Swissotel Nai Lert Park酒店套房衣橱内发现卡拉丁赤裸的尸体,他们初步怀疑死者系上吊自杀,死亡时间大约是周三深夜或周四凌晨。

  泰国新闻媒体报道,周三卡拉丁没有如约出席与其他明星同事的饭局,次日清晨,酒店女佣在房间内发现了他的尸体,警方勘查现场后没有发现暴力痕迹,法医将于周五对卡拉丁进行尸检。

  卡拉丁出身演艺世家,从艺以来拍摄过100多部影片,曾与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英格玛·伯格曼(Ingmar Bergman)、哈尔·阿什比(Hal Ashby)等知名导演有过合作,但他给人留下最深印象的还是1972-75年电视连续剧《功夫》(Kung Fu)中的少林和尚和昆丁·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执导的《杀死比尔》(Kill Bill)中的比尔,后者为他赢得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