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居福布斯全球名人100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22:00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北美时间6月3日,根据福布斯杂志最新公布的“全球名人100”榜单,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击败了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名列榜首。

  这位性格美女出人意料的将年度“全球名人100”第一名的聚光灯从脱口秀女王的手中抢了过来,“我认为奥普拉退到第二位的确让很多人都吃惊不已,”福布斯的资深记者蕾西·罗丝(Lacey Rose)说到:“的确,奥普拉仍然似乎最能赚钱的明星,但是综合考虑到国际声望,流行文化等多种元素,我想安吉丽娜· 朱莉成为第一名也是理所当然的。”

  福布斯表示,朱莉一年挣了两千七百万美元,让她由去年榜单上的第三名一跃上升到榜首。另外,她去年在大热电影《通缉犯》(Wanted)和《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里的出色表现,也为她增了不少色。

  有趣的是,和安吉丽娜·朱莉的名字经常捆绑在一起上八卦小报的名字——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和布莱德·皮特(Brad Pitt)这对前冤家分别位列第8名和第9名。

  在"全球名人100"榜单中游部分我们可以看到一张非常熟悉的脸,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第49位。“毫无疑问他是最有影响力的,或者说是当前世界上最有名的名人。” 罗丝说。只是,总统的资格还不足够撼动安吉丽娜·朱莉和奥普拉·温弗瑞深得人心的地位。

  福布斯“全球名人100”的榜单是根据去年整年名人们在媒体上暴光的财富和有名的程度来衡量的。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