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维多利亚为阿玛尼内衣新广告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8: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星期三(5月6日)亮相Macy's百货公司,为阿玛尼新内衣广告揭幕。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辣妹的身后树起一块20英尺高的巨幅广告牌,画面中的她身穿阿玛尼内衣,大秀苗条身段。贝嫂说自己为了拍广告非常卖力,“要知道,我跑了很多路,人们觉得我看起来身材很不错,但我要脱掉衣服,要求很高,所以我努力锻炼好有自信。”

  身为时尚偶像的辣妹说自己喜欢在头发、化妆和时尚上花费心思,想让这个广告和第一个不同:“我想让要自己在广告中显得更强、外表更戏剧性,而且同时不失美丽,我想我们达到了这个效果。内衣非常漂亮,画面也很和谐。”为广告揭幕后,辣妹在女式内衣部与影迷合影。

  维多利亚说她很喜欢美国,还赞扬了美国人:“美国人民都这么友好好客,我们的孩子在这里很开心,大卫也很快乐。大卫会7月16日会在纽约打他的第一场回归赛,能回到美国他很兴奋,我们也非常高兴能一家人在这里团聚。真是太好了。”一平/文 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