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塔斯北京亮相玩神秘只说一句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8: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有着“海豚音王子”之称的俄罗斯歌手维塔斯在北京宣传他参演的电影《花木兰》,同时推出他的首张中文EP唱片《青藏高原》。俄罗斯歌手演唱高难度中文歌曲《青藏高原》令大家十分期待,然而这场发布会却让人十分奇怪,先是主持人宣布请出维塔斯的时候迟迟不见有人出现,搞了半天才明白是先让大家先欣赏单曲录音,却不知维塔斯已经到场却为何不能现场演唱呢?

  直到听完了一首歌,维塔斯方才姗姗亮相,早就得知这位“海豚音王子”素有不接受媒体采访的传闻,但谁知在发布会现场,维塔斯除却开始讲了一句蹩脚的中文,直至发布会结束,便再未发一言。

  在这场维塔斯首张中文EP发布会上,除了主办方领导纷纷上台与王子合影、再然后就看到维塔斯的经纪人捧着摄像机全场乱跑作记录,实际内容一概欠奉。“海豚音王子”维塔斯还真是够神秘的。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