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洛杉矶法官签发了对林赛-罗韩的逮捕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9: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五,贝弗利山的一名法官签发了对她的逮捕令,保释金额为5万美元。地区检察官的发言人称,林赛·罗韩违反了2007年酒后驾车被捕的相关缓刑条令。

  对此琳赛的律师肖恩·查普曼·霍利(Shawn Chapman Holley)发表如下声明称:“上次案结后,林赛-罗韩小姐一直遵守所有缓刑条例和法庭的规定,依我们看,周五的逮捕令完全出于误会,我相信下周就能澄清事实。”肖恩同时表示,琳赛不会出席周一的听证会,自己将是她委托的全权代表。

  逮捕令下发的次日,警方表示他们希望林赛-罗韩能主动前来投案,贝弗利山警察局发言人迈克·福克森(Mike Foxen)说:“我感觉她最终会来自首,如果她真的来了,事实就很简单。我们会暂时扣留她,缴付保释金后她就可以走人。我认为她会及时醒悟,意识到自首是最好的办法。不管是不是传唤,逮捕令就是逮捕令,但警方是否会出动人马去找她,我表示怀疑。”虽然警察不会到处搜捕琳赛,但周六凌晨,林赛-罗韩与萨曼莎居住的Beachwood Canyon寓所确实迎来了警察的造访,起因是家庭纠纷,她们却拒绝开门应答。知情人说:“他们家的一扇窗户彻底碎裂,好象有东西从中间扔过,下面的水泥走道上到处是碎玻璃。”老饕/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