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朱莉华盛顿拍新片 皮特见白宫高层忙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18: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目前正在华盛顿拍摄她的特工大片《特工盐》(Salt,又译《据理追击》)的拍摄现场。

  而她其老公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也造访美国首都。但这次到访并非只是探班朱莉那么简单,还要处理些正事儿。

  他不是来商讨电影,而是紧随好友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的脚步,前来商讨政事。乔治-克鲁尼这只“银狐”上周会见了美国新总统巴拉克-奥巴(Barack Obama)讨论达尔富尔问题。现在,轮到布拉德-皮特为自己添加政治光环了。他于当地时间周四与白宫发言人南希-佩罗斯(Nancy Pelosi)会面,探讨演员在新奥尔良的慈善行动。

  布拉德-皮特于2007年创立了名为“Make it Right”的慈善基金,为在卡特里娜飓风中痛失家园的低收入新奥尔良居民建造房屋。

  在华盛顿拍摄《返老还童》(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时,布拉德-皮特曾表示他很喜欢那儿,也许他的下部影片可以叫做《皮特先生造访华盛顿》(Mr. Pitt Going to Washington)。Carol/文SPLASH/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