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贫民富翁》导演谈印度援助 最关心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8: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最近获得奥斯卡最佳影片的《贫民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的导演丹尼·博伊尔(Danny Boyle)在自己的家乡拉德克利夫镇的圣玛丽天主教社团接受了采访。

  在采访中他透露,参演影片的几个贫民窟的孩子已经获得了经济援助,并保证能够让他们完成学业,并指出,关于参演该片的几个孩子只获得了低廉报酬的报道是不属实的,他说:“在这部影片上映之前我们根据这部影片制订了一个教育计划,这花了我们很多时间,因为我们就如何有效地改善他们的生活进行了长久的讨论。尽管我们给予了这些小演员很好的报酬,但是它就这么莫名其妙的‘不见了’,之后再次提供的经济资助也是的。所以我们决定要做的是制定一个长久的教育援助计划,这将意味着他们能够进行教育。当他们完成教育,他们各自将会获得丰厚的奖金。”

  “我们不会说这钱有很多,因为这会让他们敏感地感受到压力,但是这的确是一笔丰厚的资金援助。现在他们又有房屋住了。我们之前给他们钱用于建房,但是这些钱不见了,这是其中的一个演员的家里人说的。如果我们出具资金为他们建房,他们有所可居,这对他们的生活有很大的帮助。”

  不过在整个援助之中,教育问题是丹尼·博伊尔最为关心的。他说:“计划的重中之重是孩子的教育问题,这一改变将会让他们的生活变得不可思议。而且的确可见其良好的成效,因为他们会说英语了。如果你在孟买会说英语,你的就业机会就会有成百上千的增长,就如这样。”

  当《贫民富翁》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一举拿下八项大奖后,这部影片更是受到万众热捧,参演该片的几个印度贫民窟的小孩子也备受关注。当这几个小演员从洛杉矶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回到家乡,各路媒体相继来到小演员在孟买北部班德拉的家中进行追踪报道,这给他们的生活造成不少混乱。目前,这几个小演员正渐渐的重归平常,开始了学业。Zephyr/文 李冬妮/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