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好莱坞代表赴伊朗 安妮特-贝宁参加研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8:1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日,据北美当地媒体报道,由好莱坞影业高层组成的代表团近日亲临伊朗,参与由伊朗Khaneh影院举办的专题讨论会。

  与会的好莱坞影业高层有电影艺术和科学研究院(AMPAS)主席希德·甘尼斯(Sid Ganis),前主席弗兰克·皮尔森(Frank Pierson),好莱坞女演员安妮特·贝宁(Annette Bening)以及好莱坞制片人威廉·霍伯格(William Horberg)。

  3月1日星期日,好莱坞影业代表团参观伊朗大英博物馆,了解了伊朗电影107年的发展历程,并出席了一系列会议。之后,代表们还在伊朗首都德黑兰参与了相关专题讨论会。

  美国与伊朗已将近30年未有外交关系,好莱坞影业代表团的这次伊朗之行为两国的政治文化交流翻开了新的篇章。 Zephyr/文 李冬妮/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