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鲁斯-威利斯被诉违约遭索赔4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9: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据美国媒体27日报道,好莱坞老牌动作影星布鲁斯·威利斯及其组建的电影制作公司当天被告上法庭并被索赔400万美元,被控理由是“违约”。

  美国“eonline.com”网站报道,一家名为“Foresight Unlimited”的制片公司,一状告到洛杉矶高等法院,控告布鲁斯-威利斯原本答应执导一部名为《关于乔安妮的三个故事》、由欧文-威尔森和卡米拉-贝尔合演的电影,后来却以“私人理由”拒绝执导,制片公司不甘心,向老布打官司索取400万美元的赔偿。

  因《虎胆龙威》系列影片而为人熟知的威利斯最近一次出现在银幕上是在2007年的《虎胆龙威4》中。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