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总统就职庆典星光闪耀 碧昂斯U2主唱出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9: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就职庆典将于1月20日在林肯纪念堂举行。届时人们将会大饱眼福,整个就职庆典星光闪耀,有很多音乐界明星都会出演,为奥巴马的就职庆典增辉。

  碧昂斯(Beyonce),U2乐队主唱Bono,布鲁斯-斯普林斯顿(Bruce Springsteen),约翰-梅兰坎普(John Mellencamp),亚瑟小子(Usher),夏奇拉(Shakira),雪儿-克罗(Sheryl Crow),乔什-葛洛班(Josh Groban),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都会出演。

  另外一些明星包括史蒂夫-旺德(Stevie Wonder),瑞娜-弗莱明(Renee Fleming),加斯-布鲁克斯(Garth Brooks),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钢琴大师赫伯-汉考克(Herbie Hancock),海瑟-海德利(Heather Headley),约翰-莱杰特(John Legend),詹妮弗-奈特(Jennifer Nettles)也将会出现在庆典活动中。人们还会见到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马丁-路德-金三世(Martin Luther King III),奎恩-拉提法(Queen Latifah)和丹泽尔-华盛顿(Denzel Washington)的身影。

  HBO台将会在晚7点对就职庆典做全程直播。

  整个庆典的执行制片人乔治-斯蒂文斯(George Stevens)表示,这次的活动非比寻常,他将会加倍努力为观众呈现一个完美的就职庆典。斯蒂文斯说,“最初我们和斯普林斯顿,U2乐队的主唱Bono,还有加斯-布鲁克斯沟通了想法,他们三人都很乐意在奥巴马的就职庆典上表演。”

  斯蒂文斯表示,他已经和这些艺术家达成一致,为奥巴马的就职庆典定下一个主题,即:我们是第一。他认为,奥巴马的就职庆典对国家的形象非常重要。斯蒂文斯说,“即将出演的明星都是重量级的,但是奥巴马的就职庆典不仅仅是一场表演。整场庆典将会在历史画卷中添上浓重的一笔。”

  在奥巴马的就职庆典上,这些艺术家并不会演唱自己的主打歌曲,而会根据庆典的情况做一些调整。在就职庆典上,人们将会欣赏到著名音乐家山姆-库克(Sam Cooke)的歌曲《改变即将到来》(A Change Is Gonna Come)。布鲁斯-斯普林斯顿将会演唱《崛起》(The Rising)。

  斯蒂文斯是“肯尼迪中心年度庆典活动”的制片人,和唐-米斯彻(Don Mischer)一起执导过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在奥巴马竞选总统期间,斯蒂文斯一直支持奥巴马。

  HBO电视台与1993年对克林顿总统的就职庆典进行播出,在奥巴马就职庆典播出过程中,HBO台将会免费通过电视卫星传输讯号,这意味着有线电视用户均能从电视上看到奥巴马盛大的就职庆典。

  这周以来,华盛顿的天气状况不容乐观,大幅降温使得户外庆典变得不那么轻松,但是斯蒂文斯说,再冷的气温我们也不怕,我们将会拿出自己的热情使寒冷的冬日变得温暖。(危险的P/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