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杰西卡-奥尔芭举行盛大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17: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性感女星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透过其发言人表示,自己已经和未婚夫、31岁的制作人卡什-沃伦(Cash Warren)12月29日正式举行了婚礼。

奥尔芭的发言人在给美联社的邮件中宣布了这一消息,但没有给出有关婚礼的更多细节。现年27岁的奥尔芭2005年在拍摄《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中和导演助理沃伦相识,两人随后陷入爱河并在去年12月订婚。奥尔芭今年6月产下女儿,29日正式举行婚礼。

不过婚礼是在非常隐秘的情况下举行,就连奥尔芭的哥哥乔什都不知道妹妹已经举行了婚礼,在被媒体问及此事时非常吃惊,连说"我要赶紧给我妹妹打电话"。乔什对妹妹的丈夫卡什颇为欣赏,高兴地说"他现在已经是我的妹夫了"。

童星出身的奥尔芭曾被男性杂志评为全球最性感辣妹。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