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兰妮嫌奶大累赘想缩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2:5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复出成功的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Spears),日前穿着低胸贴身礼服,前往纽约Tenjune夜店的庆生路上,傲人双峰呼之欲出,连乳晕都看得到,看到不少媒体跟拍,担心走光的她,还频用双手将衣服往上拉,事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布兰妮毫不隐瞒的说:"我恨死现在的大胸,希望能抽出时间去做缩胸手术,才能塞进未来巡回演唱会上要穿的表演服装。"

外传布兰妮在9年前曾动刀把B罩杯升级到C罩杯,不过,在连生了两个儿子,喂哺母乳后,让她的胸部变得更可观。布兰妮坦言:"我对我的胸部是又爱又恨,但现阶段是讨厌的,因为,我希望它们能变的小一点。"

布兰妮透露,她最爱穿紧身衣,现在因胸部过大塞不进去让她很懊恼。明年3月计划展开世界巡回个唱的她,为了能穿上更多性感服装,计划进行缩胸手术。 视频/常俊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