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美杂志曝朱莉再度有喜 怀上第四个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18:4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一家美国杂志披露,安吉丽娜·朱莉不仅又有喜了,而且怀孕已经3个月了。她将生下她的第七个孩子。

《联系(In Touch)》周刊曾报道安吉丽娜第二次怀孕的腹中胎儿是双胞胎这一轰动性新闻,如今又信心十足地说这位女演员怀上她的第四个孩子。最新一期《联系》杂志将于11月27日亮相报摊。该杂志的这篇独家报道说:"安吉丽娜兴奋极了,迫不及待地想谈谈新宝宝。布拉德·皮特没有理由不激动。"

但安吉丽娜和布拉德发言人否认了这些说法。与此同时,美国的其他主要媒体认为《联系》在胡说八道。但是,该杂志在最近数周内多次报道这位女演员再次怀孕的消息。目前,安吉丽娜和布拉德已是6个孩子的父母,他们是3个养子女和3个亲生孩子,其中包括只有4个月大的双胞胎维维恩和诺克斯。最近数周内,安吉丽娜在许多采访中提到她想增加家庭成员的愿望。

上周,她在DVD版《功夫熊猫》的发行仪式上说:"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敞开怀抱拥抱一切。我们爱孩子们,正享受美妙时光。家里有些乱,但很有意思。我们无疑会要更多孩子。"这位女演员表示,她和布拉德在一起很幸福。她说:"他是最棒的爸爸,我们过得很快乐。遇到麻烦事时,我们能彼此面对,然后找机会让对方笑一笑。我明白,他们是无可替代的。我们该享受每分钟。"(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