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Jay-Z与吹牛老爹为奥巴马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16: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随着距离美国大选只剩下两天的时间,美国说唱明星Jay-Z(听歌)吹牛老爹(听歌)(Sean Combs(听歌))也在11月2日周日这个关键时期于佛罗里达纪念大学(Florida Memorial University)的切斯特-罗宾逊体育中心(Chester Robinson Athletic Center)为美国总统竞选人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造势拉票。

  在八百多人面前,吹牛老爹底气十足的说:“只剩下两天了,……只剩下两天了,我从未感受过的特别时刻。我能感觉得到,你们也能感觉得到,我们的孩子们也能感觉得到,我们所有人的都能感觉得到,不要视其为理所当然。时世将要改变,你感受到了吗?”

  同时嘻哈大亨罗素-西蒙斯(Russell Simmons)也加入到这个造势团队,为奥巴马拉票。虽然有数位音乐潮人相聚于此,但是并没有举行音乐表演,活动的内容则为民主党总统竞选人的宣传。倒是一位身穿印有奥巴马T恤的DJ和福音合唱团的表演为活动增加了不少热烈气氛。

  据悉,截止到11月2日周日上午,具有投票资格的1120万佛罗里达公民里已有200万参与了投票。

  Zooming/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