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詹妮弗-哈德森外甥已证实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16: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听歌))为找回自己的外甥开出10万美金的悬赏,可惜高额的悬赏仍然挽回不了孩子的生命——芝加哥警方在最近的搜索中已经发现了孩子的尸体。

  对于奥斯卡(詹妮弗-哈德森外甥已证实死亡全家陷入悲痛(图))获奖女星詹妮弗-哈德森来说,这无疑是悲痛的一天。周五母亲和兄长先后在家中遭枪杀,而她7岁的外甥朱利安-金(Julian King)现在也已经证实死亡,尸体在芝加哥街头的一辆SUV中被发现。这辆1994款的白色雪弗兰Suburban多功能车被遗弃在凶案发生现场14英里外的大街上,而车上的一些遗留物现在还无法证实是否是朱利安的。

  哈德森和孩子的母亲茱莉亚(Julia)此前一直为孩子祈祷,可惜最终传来的还是噩耗。孩子的继父米歇尔-巴尔弗(Michele Balfour)现在已经以嫌疑犯的身份被拘留,但是还没有被正式起诉。(西风/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