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麦当娜与盖-里奇正式宣布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1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本周三(10月15日),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与导演丈夫盖-里奇(Guy Ritchie)正式宣布结束他们近八年的婚姻。至此,关于他们离婚的风言风语终于有了正式结论。

  麦当娜的发言人莉兹-罗森伯格(Liz Rosenberg)对媒体说这对夫妇已经同意离婚,并请媒体尊重他们的隐私。但里奇的发言人表示这对夫妇还没有完全达成协议。

  现年40岁的里奇,七年多以前与麦当娜在苏格兰举行了结婚典礼,但是关于他们关系紧张的消息一直炒的沸沸扬扬。今年早些时候麦当娜否认了自己与美国扬基棒球队运动员阿莱克斯-罗德里格兹(Alex Rodriguez)的暧昧关系。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