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安吉丽娜-朱莉母乳喂养登杂志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18: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朱莉的上衣敞开着,露出了部分左乳和一只小手。安吉丽娜·朱莉的一对双胞胎的可爱我们已经从照片上领略过,现在,在《W》杂志封面的这张照片上,这位性感美女似乎正在哺乳当中。

  朱莉穿着一件无袖上衣,上衣敞开,露出了部分左乳和象是她7月诞下的龙分双胞胎诺克斯·赖恩和维维恩·马奇林中其一的一只小手。在这张黑白照片中,朱莉面带微笑,褐色的头发披在肩上。杂志封面的标题称这是33岁的朱莉和男友布拉德·皮特的独家“私人照片”。上次引起轰动是在她上衣下露出白色哺乳乳罩登上《人物》杂志的时候,也是她和皮特迎来女儿夏洛伊的时候,现在,夏洛伊已经2岁了。

  另外一张引起争议的女性哺乳封面照发生在2006年的夏天,《Babytalk》育儿杂志刊登了一个婴儿和妈妈的部分乳房的侧面照片。该杂志对4000多名读者进行了民意调查,四分之一的人的评论是负面的,他们认为这张照片不合适刊登。

  但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哺乳支持组织“国际母乳会”称赞朱莉拍摄哺乳照片的决定。该组织的发言人简·克劳斯说:“在公众面前哺乳并没有在红地毯暴露更多……,我认为我们需要更多象朱莉一样愿意拍这种照片的榜样,告诉大家‘看,哺乳是可以的,也是应该的。’”

  除了夏洛伊和这对双胞胎之外,皮特和朱莉还收养了3个孩子:分别是来自柬埔寨的7岁的玛多克斯、来自越南的4岁的帕克斯,以及3岁的扎哈拉,来自俄塞俄比亚。朱莉和皮特的这些独家照片已收入数百万美元。去年夏天,《人物》杂志和英镑的《你好》杂志支付两人1400万美元第一次刊登了他们和新生双胞胎宝宝的照片。朱莉和皮特还将照片的收入所得捐赠慈善机构。

  朱莉曾凭借1999年的影片《移魂女郎》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现在,她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影片《调包婴儿》中的精彩演绎又为她赢得了极高的奥斯卡呼声。该片将于10月24日上映。皮特在科恩兄弟的新喜剧影片《阅后即焚》中饰演一名傻头傻脑的健身教练。该卡的其他主演为乔治·克鲁尼、约翰·马尔科维奇和弗朗西斯·麦克杜蒙德。(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