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麦莉-赛勒斯在迪士尼举行十六岁生日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8: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美国时间10月5日,虽然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听歌))于迪士尼乐园举行了她的十六岁生日庆典,这场生日庆典虽然非常热闹,却是吵闹多于甜蜜。迪士尼方面十分重视麦莉的此次生日宴会,特地关闭了整个迪士尼乐园就为了给她举行豪华生日晚宴,宴会上,麦莉献唱了四首歌曲,睡美人城堡附近用焰火为其庆生,现场还竖起了16支巨大的充气蜡烛。

  这次的宴会将会有超过5000人到场参加,每张票售价250美元。麦莉站在紫地毯上(麦莉本人最喜欢的颜色),向观众们兴奋地炫耀她的父母送给她小狗作为生日礼物。但是除此之外,赛勒斯还想要什么呢?一辆新车?还是可以更晚回家的规定呢?

  一开场,赛勒斯的父亲献唱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包括“Achy Breakly Heart”。演唱中途,赛勒斯上身穿着印有“甜蜜16岁”的运动衫,下身穿着白色褶皱裙走上台来,还在迪士尼乐园河中唱起了“GNO”和“Breakout”。

  生日宴会进行过程中,迪士尼乐园的巨雷山(Big Thunder Mountain(听歌))和加勒比海盗()两处景点仍开放给参加派对的游客们游玩。另外,游客还可以进行“汉娜-蒙特娜”(Hannah Montana(听歌))的大改造活动以及试玩迪士尼新推出的音乐节奏游戏“Utimate Band”。

  这场生日宴会上还有众多明星参与其中,包括本季“美偶”亚军大卫-阿楚莱塔(David Archuleta)、女星珍妮-加斯(Jennie Garth)、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以及珍妮弗-洛芙-休伊特(Jennifer Love Hewitt(听歌))等明星。

  迪士尼乐园不仅想为赛勒斯举办十六岁生日,更想通过这次庆典为其新商业项目“你想为什么庆祝?”进行试水。迪士尼乐园推出的这一商业项目将鼓励游客们与家人来到迪士尼进行“庆典式旅行”。2009年开始,只要持有效证件证明自己是当天生日,迪士尼乐园和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迪士尼世界都可以为寿星提供免费的门票。(莺歌鹂舞/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