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詹妮佛-加纳身怀六甲 带大女儿外出逛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6: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7月初已传出再度怀孕的詹妮弗-加纳,终被拍档证实喜讯,日前詹妮弗更与老公本-阿弗莱克看妇产科,看来已做好准备迎接小生命!

  在电视剧《特务A》中饰演詹妮弗老爸的维克多-贾博(Victor Garber),7月15日被杂志《Us Weekly》问到詹妮弗的怀孕传闻时,冲口而出证实消息!不过他随即改口风否认:“我知詹妮弗有意追这个孩子!”而詹妮弗两夫妇7月16日被目睹出现妇产科诊所后,前日(7月17日)继续以宽松服现身心理医生诊所。

  知情人士曝料指詹妮弗已怀孕5个月,他们夫妇都十分开心,有指他们正考虑公开胎儿的性别。早前亦有传詹妮弗于7月初已致电向各方报喜。同时,本-阿弗莱克早于5月接受英国传媒访问时已漏口风:“我们将会生第二个,现在在考虑怎样做,我们想有好多个孩子!”但二人的发言人未有回应。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