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蝙蝠侠”克里斯蒂安-贝尔返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0日15: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蝙蝠侠6:暗夜骑士》(The Dark Knight)的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因侵犯了自己的母亲而遭到逮捕。目前,这个案件的一位知情者向媒体透露说:“克里斯蒂安是一个极为富有的年轻人,他的妹妹请求他能在经济上拉她一把。具体的数额则是20万美金,但他拒绝了而且导致了这次的冲突。”

  “在冲突中,他的妹妹和母亲坚称他推挤了她们,她们俩对他很是失望。她们并不是想炒作,因为他的侵犯让她们很受伤,于是她们决定要给他点教训。”

  他的妹妹简妮(Jenny)在英国的伯恩茅斯(Bournemouth)当一名兼职小丑,她曾在控告贝尔之前挖苦了他的妻子希比,桑德拉-布拉兹克(Sandra 'Sibi' Blazic)。

  她在周一的时候向警方报告了这位明星的过失行为,那天正好是《暗夜骑士》在欧洲的首映日。在周二的时候克里斯蒂安向警方自首并且在接受了四个小时的讯问后被捕,随后被保释出狱。据悉,这名影星将在九月份回到英国接受保释答辩。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