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希亚-拉博夫加入明星醉驾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9日19: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琳赛-洛翰(Lindsay Lohan),妮可-里奇(Nicole Richie)和科勒-卡迪亚桑(Khloe Kardashian)已经成为过去,“受影响驾车俱乐部”近日又迎来一位新成员:年轻的好莱坞新贵演员希亚-拉博夫(Shia LaBeouf)。这位24岁的影星在08年7月27日发生交通事故,事后因为有“受影响驾车”的嫌疑被捕。当时酒后驾车的拉博夫行驶在好莱坞附近的公路上,他强行左转,最终与另外一辆汽车相撞。拉博夫在登记入案之后被送往康复中心治疗,官方报道说他的手,膝盖,以及头部都有受伤。

  让我们听听那些过来人的评论:

  “他现在在医院里面接受治疗,同时也接受调查,我希望他能够接受教训”,“俱乐部”的老前辈科勒-卡迪亚桑如是说:“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幸好我有个幸福的家庭。那次时间并没有让我们分离,反而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我们学到了一课,我希望拉博夫也能这样。”

  卡迪亚桑在07年3月因为同样的罪名被捕,她最初被判完成道路清扫的社区劳动,并且参加戒酒课程。但是她没有完成这些活动,最终被判入狱30天,缓刑3年。

  除了“俱乐部”的老前辈,著名歌手Ne-Yo和功夫巨星李连杰(Jet Li)也现身说法,教导后生要奉公守法。

  “受影响驾车”(Driving While Under the Influence):驾驶时受影响,如饮酒-酒后驾驶,嗑药,吸毒等受影响不能正当驾车。在美国部分州的交通法规中都有这样一项罪名,简称DUI。 (西风/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