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A-ROD出席派对 未见绯闻女友麦当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7: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美国洋基棒球队球星阿里克斯-罗德里奎兹(Alex Rodriguez)参加了在Jay-Z(听歌)的40/40俱乐部举办的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ajor League Baseball)全明星游戏派对。而在此前否认与A-ROD有亲密关系的麦当娜(听歌)(Madonna(听歌))则没有出席此次聚会。

  当媒体问及二人的绯闻是否确有其事,罗德里奎兹回应道:“现在不是谈这个的时候。”媒体又问他是否看到过有关他与麦当娜的绯闻报道,他说“完全没看过。”

  罗德里奎兹坚持谈论有关体育的话题。他表示棒球是自己“最大的爱好”,而体育运动是“上帝的恩赐”。他说:“我终于有机会发挥我的优势,我得到的报酬出奇地高……不过我现在真想拿出四个小时去一个没有人能找到我的地方练习棒球,在那里没人和我说话、没人能接触到我、没人可以探究我的私生活——棒球真是上帝的恩赐。”

  据悉,出席当天派对的还有罗德里奎兹的家庭成员,包括他的母亲、姐姐和姐夫。另外,嘻哈设计大师马克-埃克(Marc Ecko)以及埃德-伍兹(D. Woods)、五人女子组合丹尼蒂-凯尼(Danity Kane(听歌))也出席了派对。

  赵萌萌/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