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皮特茱莉顺利产下龙凤胎 明星众说纷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7: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7月12日),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明星夫妇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利娜-茱莉(Angelina Jolie)的龙凤胎在法国降生——身在洛杉矶的其他明星对此事众说纷纭。

  7月14日,在舞出我人生()2》的DVD派对上,出席的明星们在荧幕上讨论了这对双胞胎诺克斯-里昂(Knox Leon)与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 Marcheline)的诞生。

  热播美剧《终结者外传》(Terminator: The Sarah Connor(听歌) Chronicles)的演员托马斯-德科(Thomas Dekker)称皮特和茱莉的新家庭太特殊了,因为夫妇二人都是大红大紫的明星。他还说:“我觉得媒体行业总是把明星们说的夸大其词,其实大家都要像普通人一样过日子。”

  FOX情景喜剧《请勿打扰》(Do Not Disturb)的演员尼西-纳什(Niecy Nash) 表示她不理解媒体如此大惊小怪的原因:“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个人都对皮特和茱莉的孩子那么着迷?我有三个孩子,我在生他们的时候,病房里只有一只医院送来的氢气球,其他什么都没有。这是为什么?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带着一丝挖苦的语气,尼西还问为什么茱莉决定收养孩子的时候不去找她;“我的三个孩子都可以给她收养,但是她连给我打个电话都没有,不是吗?这太可怕了。”

  当听到双胞胎的照片被拍卖到1千万美元时,舞台剧《发胶》(Hairspray)的演员伊利亚-凯利(Elijah Kelley)开玩笑说自己已经拍到了他们的录像,这肯定是任何人都想看到的。他说:“本周末我会负责照看皮特和茱莉的双胞胎,如果你们想看的话,到时候我会拍很多照片,也会拍摄一些家庭录像。然后我会将这些资料泄露出去,我想这会让我赚一大笔。好了,我是开玩笑的。无论如何,迎接新生命的到来是美好的一件事。”

  英国大热节目《舞林争霸》的美女主播卡特-迪莉(Cat Deeley)告诫人们应该为夫妇二人及孩子的平安感到欣喜,并给皮特和茱莉留下一些空间。她说:“还有什么比孩子的健康、母亲的健康以及家庭的和睦幸福更值得关注的吗?我认为我们应该记住这些,而不是被传闻左右。”赵萌萌/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