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英国女星暗讽朱莉给孩子取了个怪名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8:1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即将成为妈妈的英国女星米妮-德瑞佛(Minnie Driver)近日忙于宣传她的新片,在宣传过程中她还谈到了明星给子女取怪名的现象。

  米妮对于名人给孩子们取的名字一直感到不解,她表示不会给孩子取“太疯狂的名字”。

  名人是拉风的,也许他们希望孩子的名字和他们一样拉风。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克里斯-马丁(Chris Martin,Coldplay(听歌)成员)给他们的孩子们取名叫Apple(苹果)和Moses(摩西,《圣经》故事中犹太人古代领袖);玛当娜(Madonna(听歌))给她的孩子取名叫Lourdes(卢尔德,法国的朝圣地);几周前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的双胞胎也诞生了,男孩叫诺克斯-里昂(Knox Leon)、女孩叫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 Marcheline),貌似双胞胎有不同的姓?这两个大明星领养的几个孩子名字也够诡异,其中一个叫Pax(意为接吻礼)。

  米妮说:“名人们给孩子取名字就像做游戏一样,我感觉这样很怪。”米妮接着说如果要跟上潮流的话,她也能想出奇怪的名字来,“我会叫他Wingspan Driver(意为展翅的司机),这个名字不错。哈哈。不过我要给我的孩子们取与众不同的名字,但这些名字一定会很好听。” Wormy/译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