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朱莉提前剖腹产下龙凤胎 皮特全程陪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18: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明星安吉丽娜-朱莉的医生向媒体公布,她在法国南部的尼斯市Lenval医院生下了一对双胞胎。

  接生这对双胞胎的妇产科医生迈克尔-苏斯曼恩(MichelSussmann)告诉美联社,朱莉、孩子们以及朱莉的伴侣布拉德-皮特,“都非常好。”

  苏斯曼恩称,朱莉在周六晚生下了双胞胎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 Marcheline)和诺克斯-里昂(Knox Leon)。他告诉守候在医院外面的媒体,皮特一直在手术室陪伴朱莉进行剖腹产,他很感动,“非常平静,非常专注,并且很高兴看到孩子们出生。”

  苏斯曼恩表示,剖腹产的日期因“医学原因”比预期的时间提前了一些,是为了让孩子可以在“最好的情况下”出生。他说朱莉希望能够在医生多待几天。

  朱莉和皮特已经有四个孩子,分别是:6岁的麦多克斯,4岁的帕克斯,3岁的扎哈拉和2岁的希洛。桑姆丸/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