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专家称皮特朱莉的双胞胎将引起全美轰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17:3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喜得双胞胎让整个娱乐圈也跟着高兴起来,让大家几乎都忘记了其实朱莉并不是第一个怀上双胞胎的明星。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朱莉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和玛西娅-盖伊-哈登(Marcia Gay Harden)都曾怀过双胞胎。

  当然她们都有很多双胞胎育儿经验与彼特朱莉一同分享,然而对此最了解的还要数双胞胎专家—乔安-菲尔德曼(Joan A. Friedman)医生。

  乔安医生是一位心理学家,同时也是双胞胎研究专著《身心健康双胞胎宝宝》(Emotionally Healthy Twins)的作者。她自己也是双胞胎中的一员,并且育有一对双胞胎儿子。

  “生产当天会很忙乱,”乔安称,“当天她将被忙乱的医生护士所围绕,因为可能的情况是,双胞胎突然同时降生,那样的话产房中的医生护士就有的忙了。或者按计划进行剖腹产手术,朱莉只需等着见自己的双胞胎第一面。希望当天双胞胎降生时不要有太多复杂程序。”

  皮特朱莉已经有一名亲生女儿—2岁的夏伊洛,他们还有三个领养的孩子6岁的玛多克斯、4岁的帕克斯和3岁的扎哈拉。

  当双胞胎降生,他们将有6个孩子,并且乔安医生预测,到时双胞胎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大一点的孩子们将成为双胞胎的哥哥和姐姐,这对即将降生的宝宝来说是很好的,因为婴儿喜欢有小孩子在周围,他们会冲着小孩子笑。但2岁的夏伊洛可能会有点生气和伤心,因为突然来临的两个孩子抢走了大家的注意力,所以希望其他的孩子能够帮助她走过来并且让她明白,这都是正常的现象。”

  有许多的明星都是双胞胎中的一员,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艾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以及著名的奥尔森双胞胎姐妹—玛丽-凯特-奥尔森(Mary-Kate Olsen)和阿什莉-奥尔森(Ashley Olsen)等。

  根据乔的推断,这对即将降生的双胞胎也将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我想双胞胎会得到更多的关注,因为他们是特殊的群体,他们是双生的,他们对自己的重要性有着很深的了解。在普通家庭,双胞胎也因为特殊备受关注。所以我猜测彼特朱莉的双胞胎一定会引起全美国甚至全世界的轰动,她们得到的瞩目一定会比皮特朱莉的其他孩子更多。”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