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麦当娜发言人否认离婚传言 称其婚姻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7:3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昨日,麦当娜(听歌)的发言人向媒体正式否认了近日炒得沸沸扬扬的两人婚姻走到尽头的传言。

  “麦当娜的丈夫盖·里奇6月30日晚已经抵达纽约和家人们团聚,不是为了传言所说的拯救婚姻,他们的婚姻也不需要挽救。”发言人里兹·罗森伯格(Liz Rosenberg)说,“他们两人毫无离婚的意向。”

  同时,罗森伯格还否认了麦当娜和纽约洋基队明星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A·Rod)有染的传闻。麦当娜自去年10月传与盖·里奇婚姻触礁后,便与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往来密切,他俩不仅共享同一个经纪人,还常相约纽约运动酒吧谈“公事”,7个月前还常上同家健身房,有美媒称:“亚历克斯·罗德里格兹与娜姐是一对‘性感新拍档。’”暗指两人搞不伦。

  “麦当娜和亚历克斯的经纪人是同一个,盖·奥赛瑞(Guy Oseary),”罗森伯格说,“所以他们互相认识,麦当娜上周带自己的孩子们去看洋基队的比赛,但也仅此而已。人们制造关于麦当娜的绯闻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其中大多数是假的,顺便说一下……有关麦当娜和里尔·韦恩(Lil Wayen)的传闻同样是被严重夸大的。”

  盖·里奇从伦敦赶赴纽约见麦当娜,却被发现两人都已摘掉婚戒,有媒体猜测他们的感情恐无力回天。不过从2004年起,两人公开露面的时候经常不带婚戒,所以很难从此推断两人婚姻结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