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皮特茱丽双胞胎宝宝照片引美国全城竞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7:5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今年最值钱的照片莫过于“皮特茱丽”一对双胞胎宝宝的靓照了。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安吉丽娜-茱丽(Angelina Jolie)曾把女儿夏伊洛(Shiloh)的照片卖给《人物》杂志并卖得400万美元。所以他们的双胞胎宝宝靓照最少也要卖800万美元了。

  公共关系资深人士麦克斯-柯利福德(Max Clifford)说,目前对于双胞胎靓照的竞价已经开始:“买家出价都很高,这可能成为历史上最贵的婴儿照片。”

  他还说,竞买价在1000万到2000万美元之间。

  皮特和茱丽现在住在法国,因为他们可以利用那里对隐私权比较尊重的法律制度。而且这样任何狗仔队也拍不到他们可爱宝宝的照片。

  麦克斯表示,这对大牌夫妇选择住在法国十分精明。就算狗仔队能够拍摄到双胞胎的照片,那也是有一定距离的,毕竟只是“一瞥”,《人物》、《OK》等媒体真正想要的是可以看清宝宝长相的近照。

  如果有人认为他们把孩子的照片卖给媒体这种行为令人厌恶的话,那么这些人应该知道,上次女儿夏伊洛的照片卖给《人物》赚得的所有款项,这对夫妇全部捐给了慈善机构。所以这次如果媒体花大价钱卖得“皮特茱丽”一对双胞胎宝宝的靓照,那么除了这对夫妇腰包进帐外,还有好多人能够受益。

  当然,麦克斯说,这对夫妇还会借此为自己建立有用的公共关系。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