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韩家庭麻烦不断 老爸被曝有13岁私生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18:0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6月28日),演员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听歌))在新片《产前阵痛》(Labor Pains) 拍摄间歇时,与女友萨曼莎-罗森(Samantha Ronson)一起逛街吃饭。

  萨曼莎-罗森是有名的流行乐DJ,并且是公认的女同性恋。当时她们一起在纽约贝弗利山购物,被人在商店门口拍到时,两人已经买了些东西,而且满脸笑容。

  另一方面,最近林赛-罗韩的家庭麻烦不断,有消息爆出她可能有一个从未谋面的同父异母的妹妹。一名叫做克里斯蒂-霍恩(Kristi Horn)的女人声称,琳赛的父亲迈克尔-罗韩(Michael Lohan)是自己13岁女儿的父亲。迈克尔表示很生气,因为还没有确定这个孩子的真实性,媒体就曝光了这则消息。龙龙/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