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兰妮与前夫洛杉矶法庭解决监护权事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9: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周二(6月24日)布兰妮-斯皮尔斯(听歌)(Britney Spears)和家长指导一起就这位歌手的监护权问题接受了洛杉矶法院专员的讯问,宣判结果更改了关于探视地位的有关决定,但具体细节目前还不清楚。

  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Kevin Federline)一同出现在法院专员斯科特-高敦(Scott Gordon)面前,两人接受了斯科特长达一个小时的非公开讯问。

  之后,洛杉矶法院发言人阿兰-帕拉齐尼(Allan Parachini)强调布兰妮和家长指导丽莎-海克(Lisa Hacker)的回答词不能作为法庭证词。

  布兰妮的表现“十分官方,”帕拉齐尼表示。

  当天布兰妮身着白色短袖衫和带口袋的卡普里裤装,这位26岁的流行天后未发表任何评论就离开了法庭。身着灰色正装的费德林也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今年初布兰妮的奇怪举动屡屡发生,为此她两次被送往医院并接受住院治疗。她目前还在接受父亲詹姆斯-斯皮尔斯(James Spears)的监护,她的财产也由其父詹姆斯和一位律师监管。lynette/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