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名模坎贝尔辱骂警察遭罚 做义工逃过牢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8: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黑珍珠”的英国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不久前因在机场丢失行李而攻击机长和警察被起诉,伦敦一家法院日前判决坎贝尔做义工并交纳赔偿金和罚款,坎贝尔侥幸逃过牢狱之灾。

  据报道,不久前坎贝尔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准备搭乘飞往美国洛杉矶的英国航空公司航班,由于机场新启用的5号航站楼行李管理系统出现故障,坎贝尔的行李丢失,坎贝尔因此和机长以及两名警察发生冲突。坎贝尔不仅责骂机长,还辱骂两名试图将她赶下飞机的警察,并向他们吐唾沫。

  位于伦敦西部的阿克斯布里奇法院判决坎贝尔在12个月内完成200个小时的义工,另外向机长赔偿150英镑,向两名警察各赔偿200英镑,此外再交纳总共2300英镑的罚款。

  坎贝尔一共受到3项指控,根据这些指控,坎贝尔最高可被判6个月监禁和每项罪名5000英镑的罚款。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