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珍妮-杰克逊爱侣相伴 菲姬狂秀闪亮钻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8:5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8年6月18日,第三届年度“Cartier Charity Love Bracelet ”慈善活动在洛杉矶举行,摇滚天后珍妮-杰克逊(Janet Jackson)和音乐制作人男友杜普利(Jermaine Dupri)亲密现身,大秀无名指上的蝴蝶戒指,菲姬(Fergie)身穿连衣短裙狂摆pose,腰带别具个性,她对镜头狂抛媚眼,而手上的美钻也成了她最好的炫耀砝码,疑似是预示着与男友乔什-杜哈明好事将近。女歌手阿香缇身穿白色镂空短裙亮相,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 )和海莉-达芙(Haylie Duff)姐妹花同场,希拉里身穿抹胸蓝裙明艳照人,得男友Mike Comrie 护花甜蜜微笑,海莉则以黑裙展现庄重优雅。艾米·罗森(Emmy Rossum)秀玉背清纯美艳,腰间玫瑰花装饰更添光彩,艾娃·门德斯(Eva Mendes)红裙妖娆。妮可·里奇身穿黄色的碎花连衣裙,产后身材恢复急速,毫无可怕的肥肚腩。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