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年度魅力女性颁奖 莉莉-亚伦一身粉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9: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3日晚,音乐、时尚和艺术领域最杰出的女性齐聚一堂接受第五届《魅力》年度女性的颁奖。

  所有获奖者均由英国《魅力》杂志的读者投票产生,莉莉-艾伦、Beth Ditto和辣妹组合都在伦敦的伯克利广场花园接受了奖项。

  丹妮·米洛对于自己获得电视人物大奖既惊又喜:“我不知道该说什么,但我现在非常兴奋。”

  独立乐队“绯闻”的主唱Beth Ditto, 蹬着高跟鞋小心翼翼地登台接受了她的国际音乐人奖。发表完获奖感言后,她兴奋地称赞英国“奇妙得不可思议。”

  编辑特别奖获得者莉莉-亚伦顶着一头鲜嫩的粉色头发和一套粉色的礼服,俨然一个芭比娃娃。

  2007年的年度女性“高贵辣妹”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昨晚却意外缺席。

  辣妹洁芮-哈莱维、艾玛-邦顿和梅兰妮-布朗都出席并接受了最佳组合奖。她们早前刚成功举办了世界巡回演唱会。

  凯特-贝金塞尔穿了一身优雅的深紫色礼服,她很高兴拿到今年的电影大奖。曾经出演《黑夜传说》(2003)和《缘分天注定》(2001)的贝金塞尔今年将凭借犯罪题材影片《飞行物》重回大银幕。

  制作人马克·罗森(Mark Ronson)是今年唯一的男性获奖者,夺得了年度男人大奖。桑姆丸/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