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时装设计大师伊夫-圣洛朗辞世 享年71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5: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法国时间2008年6月1日,伊夫-圣洛朗在巴黎去世,8月1日是他的生日,还有两个月他才到72岁的生日。他是一代设计大师,是懂女人的知音,他曾说:“女人可以穿的最好的衣裳其实是爱她的男人的手臂。”

  圣-罗兰于上周被送进了巴黎一家医院,在周三晚上陷入了昏迷,他的身体状况已经几个月处于非常不好的状态。圣-罗兰最后一次展示自己所设计的服装是在2002年1月份,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出现在公众视线中。

  在法国电视二台的新闻里看到对圣洛朗先生最后的采访。这位在时装界拼搏了近半个世纪的65岁老人,面对话筒缓缓说道:“自从今年1月正式宣布退休以来,为了赶制完最后的定单,一直工作到现在。之后,我要去度假了,希望回来后,一切都会归于平静……”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