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莎朗-斯通在华广告遭撤 并停止一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 迪奥中国向媒体发出正式声明,“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

  迪奥中国在声明书中说,鉴于近期莎朗·斯通失当的言论所造成的社会不良反应,Dior迪奥中国现已决定,立即撤销并停止任何与莎朗·斯通有关的形象广告、市场宣传以及商业活动。

  迪奥中国公关部负责人Charlotte表示,这个声明的意思是,迪奥中国不再欢迎莎朗·斯通了,和她有关的户外、电视广告都会撤下来。至于迪奥和全球合约是否继续有效,应该由法国总部决定。

  迪奥隶属LVMH集团常务董事Antonio Belloni也公开表达了对此事的看法:“莎朗·斯通没有对此事(汶川大地震)进行客观的分析就信口开河,我想她不适合出现在化妆品和香水广告中。”

  对于迪奥中国做出的这个决定,新浪网友第一时间给予回应,不少网友都对迪奥中国的这一决定表示支持,但同时也提出倡议,迪奥应该在全球范围内终止与莎朗·斯通的合作。 Jzb/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