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哈里森-福特拍公益广告 为健硕胸部脱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19: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在现在的哈里森·福特胸部,我们已看不到一根胸毛的踪影。可以想象,这位老牌影星用热蜡除胸毛时忍受了怎样的痛苦。据悉,福特除胸毛是为华盛顿环境保护组织“保护国际”进行的一种更为直观的宣传,目的是让公众意识到砍伐森林将导致全球气候变暖。

  出人意料的是,福特居然以“保护国际”董事会成员身份在电视上亮相,这种事情对他来说并不多见。热蜡除胸毛无疑是一个壮举,它所要传达的信息更是相当严肃:“即使砍伐一小片雨林也会对我们造成伤害。”

  福特的最新力作《夺宝奇兵4:印地安纳·琼斯与水晶头骨王国》将于22日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