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安吉丽娜亲口证实与皮特所怀是双胞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14:5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好莱坞女星安吉丽娜·朱莉日前在法国戛纳接受访问时,亲口证实怀上双胞胎。有意思的是,朱莉并非主动“交代”,而是由好莱坞喜剧男星杰克·布莱克说溜嘴中捅出去的。

  尽管媒体早就传出朱莉身怀双胞胎的消息,但她直到近日同布莱克一起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节目采访时才亲口证实。当时二人在戛纳为梦工厂动画片《功夫熊猫》做宣传,他们参加了《功夫熊猫》的幕后配音工作。这两个孩子将是朱莉和布拉德·皮特这对明星情侣的第5个和第6个孩子。

  朱莉怀上双胞胎的消息是被布莱克说溜嘴泄露的,他在接受《今日》记者纳塔莉·莫拉莱斯采访时跟朱莉开玩笑说:“加上他们,你们家足够组成‘布拉德帮’了。”闻听此言,莫拉莱斯马上追问朱莉是否确有此事,朱莉只好承认:“是的,是的,我们已经确认了。其实杰克刚才也不是说了嘛。”

  一旁的布莱克一脸坏笑,“真的吗?”朱莉回答:“是的,你不是说了嘛。”布莱克故作不好意思,说“对不起。”(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