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伯茨不爱潮流 洛佩兹与老公换班带孩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8: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5日,超级英雄和超级明星云集一年一度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节(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Costume Institute Gala)。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雇用超人、蝙蝠侠、神力女超人和钢铁侠参加它的“超级英雄:时装与科幻”展览会。

  乔治·克鲁尼、朱莉亚·罗伯茨和《时尚》杂志总编辑安娜·温图尔共同担任这次盛会的主持人。温图尔身穿香奈尔牌上衣,克鲁尼和罗伯茨则穿着阿玛尼牌服装。盛会上,好像只有这两位明星的穿着适合当晚的气氛。阿玛尼曾是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节的名誉主席。

  罗伯茨身穿银色紧身衣,光彩夺目。她提到这件衣服时说:“这是我的梦想,一直在我心中。它就像朋友一样,一直陪在我身边。我不是个喜欢赶时髦的人,但它从来没有离开我。”

  克鲁尼不仅祝贺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节的到来,还在5月6日庆祝了他的生日。他开玩笑说:“你知道,我还不老,但我却有个78岁的肾。做客奥普拉·温弗瑞的节目时,她从我的眼睛中知道了真相,我却依然要那样回答。”

  音乐家约翰·梅尔也穿着阿玛尼牌服装,他谈到自己对时装的爱好以及他所谓的新恋人珍妮弗·安妮斯顿。以前,有人拍到他们在一起晒太阳。美国杂志《In Touch》将梅尔和安妮斯顿的照片刊登在最近一期上。梅尔提到这些照片时说:“当你看到一张你自己的照片时,那没什么。你要继续走自己的路,享受自己的个人空间,继续有尊严地活着。人人都很开心。我会告诉他们,我双倍赞成。”

  《欲望都市》主演克里斯汀·戴维斯身穿迈克·柯尔设计的服装走在红地毯上。这位设计师还是戴维斯的约会对象。这位女演员表示,她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学院节只有一个目的,就是看人。她说:“我来这里,就是为了看人,因为参加盛会的人都很了不起。所有来这里的人都很特别。”

  刚刚做了父亲的马克·安东尼陪妻子珍妮弗·洛佩兹也来到节日盛会现场。安东尼表示,他们共同承担抚养孩子的义务,但他的值班更难一些。他对媒体说:“生活中同2个孩子在一起不是件难事。我值夜班,在晚上10点到第二天上午8点间照顾孩子。”

  《绝望的主妇》主演伊娃·朗格莉亚·帕克身穿一件垂至地面的紫色玛切萨牌礼服。她大声说:“真是难以置信!我觉得自己好像又办了一次婚礼。我是多么的迷人啊!我穿的衣服非常得体,它真是完美极了。”

  维多利亚和大卫·贝克汉姆同样摆着姿势供人拍照,却没有停下来接受采访。他们的朋友凯蒂·赫尔姆斯和汤姆·克鲁斯进入节日盛会现场前,也停下脚步让摄像师拍照。

  歌手菲姬开玩笑说,盛会上到处都是超级英雄,而她穿得就像个坏蛋。她表示:“那是我的角色。我想,在超级英雄面前,我是个坏蛋。我的衣服很合适。”

  “超级英雄:时装与科幻”展示会5月7日开始,9月1日结束。(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