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维多利亚代言受威胁 造访品牌店澄清传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9: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33岁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造访了洛杉矶Kitson高档服装商店,最近Kitson威胁要把她的时装品牌dVb清出卖场。

  上周末有报道称,Kitson和Fred Segal商店有意停售维多利亚的品牌服装,因为她不做有效宣传,销售惨淡。英国报纸引用Kitson老板弗朗西斯-罗斯(Francis Ross)的话说:“我们多次通过她的公关人要求她露露面,但她就是不来。名人品牌与专辑或音乐巡演没有什么不同,不宣传就别想大卖。”

  但是今天罗斯却反驳了传闻,称:“谣言真是荒唐,能出售维多利亚的dVb是Kitson的极大骄傲,我们对dVb始终如一,忠诚不二,我们的顾客和维多利亚的粉丝每天都会打听dVb。我看过下一季的服装新系列,等不及把它们摆上柜了,尤其是将于9月上市的男装。”(一平/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