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现场视频:莱昂纳多抵港宣传环保公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00:3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23日,荷兰出身的世界影视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以特别嘉宾身份出席了在香港数码露天广场举行的某信用卡启动典礼。由于到场媒体人数众多,现场不得不派出了二十名多保安人员维持秩序。

  莱昂纳多的出场令台下的粉丝们激动不已。莱昂纳多表示,自己首度来港,这次的活动对于绿化香港和环保都会有很大的推动。他还认为,环保教育要从小开始,从自己开始。

  印下手印之后,启动仪式顺利完成。当被问及拍摄环保记录片的感受时,莱昂纳多说这部名为《第11小时》的纪录片仅仅是筹备就花了五年的时间,而在影片当中还会出现著名的霍金和戈尔巴乔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