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国名模耶斯敏参加布鲁塞尔打假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1日19:5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本周一,政府与业界代表齐聚布鲁塞尔,参加Authentics Foundation发起的全球防假冒峰会。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Jose Manuel Barroso)在会上致开幕辞,参加会议的有萨朗比耶(Valerie Salembier)、《Harper's Bazaar》杂志的美国副主席、英国超级名模耶斯敏-勒邦(Yasmin Le Bon)和Authentics Foundation的创始人之一蒂姆-特雷纳(Tim Trainer)。

  巴罗佐告诉记者,假冒商品的制造产生的危害多种多样:“许多假冒商品案例中的顾客,尤其是孩子的健康都受到危害,所以这不仅仅是经济问题,还事关公众健康和消费者问题。”会议上展出了各种防冒的名牌商品,从日用品到奢侈品,一应俱全,甚至还有一辆泰国生产的假冒法拉利。名模耶斯敏告诉美联社:“作为被设计师、豪华品牌和音乐引领的业界一员,我觉得我有责任参与打假活动。”

  Authentics Foundation的主席蒂姆-特雷纳说:“20年前遭仿冒的多是豪华品牌,但现在几乎涉及到所有商品,从电器、药品到食物,所有的一切,局势因此更加复杂化,”

  峰会的讨论内容包括提高人们对仿冒商品危害的警觉和对伪造商品工厂中恶劣的工作环境的认识,据悉,仿冒商品很大一部分利润被用在犯罪活动中。 一平/文 AP/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