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莱坞女星莎朗-斯通年满五十风采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6: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0日是美国女演员、制片人、前时装模特莎朗-斯通的50岁生日。这位女演员因她在1992年好莱坞大片《本能》中的表演而臭名远扬。在这部影片中,莎朗饰演性感的变态杀手凯瑟琳-特拉梅尔,一个双性恋杀手,她想尽一切办法迷惑和转移调查她的警官的视线。

  在一次审讯中发生了最臭名昭著的一幕,这位诱人的疑犯不断打开合拢自己的双腿,故意在调查人员面前春光乍泄,展露她没有穿内裤的私密世界。

  1958年3月10日出生的莎朗在宾夕法尼亚州一座小镇上的一个中产阶级家庭长大。她小时候很聪明,上学的时候跳过一级,据说她在一项智商测试中得了154分,而且15岁时就考上了大学。

  1977年,在当地举行的选美比赛中胜出后,她成为纽约著名的福特经纪公司的一名模特,并以伍迪-艾伦影片《星尘往事》(1980年)中的一个小角色在演艺圈初次崭露头角。接着她拍了40多部电影,包括1995年的《赌城风云》,她凭借此片获得最佳女主角奖。

  近年来,她曾因其它一些原因登上各大新闻的头版头条。关于她的私生活,她曾有过三段婚姻,还从非洲收养了三个孩子。

  直到现在,她依然心系非洲大陆,筹集数百万美元对抗疟疾和艾滋。她还猛烈抨击了美国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的政策。但她的美一如既往地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最近,她把一位整形外科医生告上了法庭,原因是这位医生暗示她曾做过整形手术。(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