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贝克汉姆上海变顽童秀球技 捐赠自己手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4日11:1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贝克汉姆上海变顽童秀球技 捐赠自己手模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国际著名球星贝克汉姆()来到中国上海,参加了某品牌饮料举行的活动。会上小贝不但兴致勃勃地欣赏了中国小女孩和球迷们的挑球技术,还当场用皮鞋将一只足球射入了小型球门中,获得了阵阵掌声。

  小贝说,他最感谢球迷的就是大家对于他本人以及妻子和孩子的支持,通过和中国球迷的接触,也感受到了大家的热情,希望这次的上海之行能够进一步拉近自己与中国的距离。主办方还特意为小贝打造了一对绝版手模,让小贝开心不已。

  小贝称,在不和家人在一起时,自己会经常性地上网消遣,并为此花费了不少时间,可以说是一个十足的网迷。(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