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兰妮想自杀被送医院 美国警方高度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9:4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总是不时地被传有自杀冲动的小甜甜布兰妮终于付诸行动。她折腾了三个多小时,不断叫嚣着要自杀、不想活等字眼,情绪极其不稳定。洛杉矶警署、美国加州大学医疗中心一听到风声,立即联合出动了10辆车前往布兰妮住所进行营救。她没有反抗欣然上车,被带到加州大学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据媒体报道,这次洛杉矶警方高度戒备,甚至连警察对讲机交谈都怕被媒体截听,对话中把“布兰妮”的名字全部改成“包裹”这个代号来称呼。

  布兰妮与伴舞出身的前夫凯文费德蓝恩在去年离婚之后,双方继续为两个儿子监护权展开官司大战。原本在离婚之后双方共享监护权,但因为布兰妮负面新闻不断,且不愿配合法官下令定期接受酒精、毒品检测,监护权被法院裁定暂时归于凯文费德蓝恩,布兰妮仅有需要受到监督的探视权,到了今年元月她则是连探视权都丧失了。男星凯文·费德林更是在自己的豪宅增设额外的安全设施,以防止布兰妮再度将孩子带走。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