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约翰尼-德普与蒂姆-伯顿拿美国大选开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前些日子,在伦敦接受采访时,《理发师陶德》主演约翰尼-德普和导演蒂姆-伯顿就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两人现身伦敦,是为他们捧获金球奖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的哥特式恐怖音乐剧《理发师陶德》作宣传。

  虽然德普和伯顿都是美国人,但两人都选择在国外居住,德普在美国拍电影,但和太太法国歌星兼女演员凡妮莎-帕拉迪丝还有孩子住在法国,而伯顿则和自己的太太英国女演员海伦娜-邦汉-卡特住在英国。

  当问到他们怎么看美国国内的政治形势和即将到来的大选时,伯顿打趣地说:“我只是等不到罗纳德-里根最后下台了。”德普搞笑地插上一句:“还有他儿子。”

  《理发师陶德》已在北美和加拿大各大影院上映,并将于1月25日在英国全面上映。(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