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足球巨星贝克汉姆被责怠慢小儿癌患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8: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足球巨星大卫-贝克汉姆最近因怠慢一群小儿癌患者,受到澳大利亚媒体的猛烈抨击。

  星期天小贝搭乘私人飞机抵达悉尼,开始了他的第一次澳大利亚之旅。当时一群小儿癌患者就等在小贝下榻的饭店外,但他丝毫没有在意就径直进入饭店,这引起了当地媒体的极度不满。

  对此小贝辨称当时自己被保镖团团围住从机场直接前往饭店,根本没看到那群小朋友。新闻发布会上小贝严肃地强调:“我从不会那样做!以前不会,以后也不会。我一直都希望有更多机会接触他们,无论何时何地,只要他们愿意。我很抱歉,但我还是要说,我确实没看到他们。”

  今年14岁罹患白血病的艾玛-拜尔斯(Emma Byers)是此次被安排迎接小贝的小儿癌患者们的代表,得知要见到自己的偶像并可以亲手送他一个袋鼠娃娃让小女孩喜极而泣,可惜最终这项安排并没有实现,小艾玛的母亲接受了贝克汉姆的解释,并说:“我很抱歉让他陷入这样的纷争,并希望外界没有对这件事过分夸大。”她解释当时孩子们在路的另一边,且正好处于与闪光灯相背的黑暗死角。

  可惜除了艾玛的母亲其他孩子的母亲都不能接受,她们指出当时小贝故意转过身背对着孩子们。

  此次小贝前往悉尼是因为他目前效力的洛杉矶银河队,星期二晚上要和悉尼足球俱乐部比赛。预计在当地呆到星期四然后直飞新西兰,星期六和惠灵顿凤凰队打一场友谊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