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希尔顿在舞台剧改编音乐片中一展歌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6:03 新浪娱乐

  豪门千金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年纪轻轻,事业涉及的范围却不小,她拥有自己的单曲,一个成功的香水品牌,还演过几部电影,如今她又渴望用音乐新片《Repo! The Genetic Opera!》进一步证明自己的演技。该片改编自舞台剧《Repo!》,讲述了一个发生在未来的故事,一场瘟疫差点让人类毁灭,唯一幸存的希望就依赖于能否得到资助完成昂贵的器官移植。

  故事情节看起来有些古怪,但希尔顿向人们保证,他们一定会喜欢影片。她告诉美联社电视台:“影片是这么独一无二,我想到我的孙辈时他们都会很喜欢,这部剧一定能流传很久。”

  帕丽斯向来以演唱流行歌曲见长,但是她表示在“Repo!”中将展现自己的声乐才华。她说:“这是一部歌剧,里面很多歌剧音乐,但我的音乐才是灵魂,也有流行乐和硬摇滚,差不多每种类型都有。”

  成功执导了《电锯惊魂》(Saw)系列的达伦-林恩-伯斯曼(Darren Lynn Bousman)说他一直梦想把《Repo!》搬上大银幕:“这是我执导过的第一部大片,我拍过MV,和几部短片,但我们在剧场里上演这部舞台剧时匆忙得要命,第一天只有99位观众,我们本打算只演两天,但后来却连演了7周,因为门票总是销售一空。上演的第六周,观众都穿得衣冠整齐,角色就站在观众席中演唱,那时候我知道它一定能火。观众会跟着主人公哭泣、恨其所恨。”一平/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