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兰妮西洛杉矶餐厅门口陷入狗仔队包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8: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Britney Spears)抵达西洛杉矶,在Cabo Cantina餐厅门前她被狗仔队团团包围,人们听见她在恳求记者,说自己“害怕”所有的伤害。但不管不顾的记者照样跟着她进了饭店,结果被经理全部赶出门外。

  布兰妮在店里和一个朋友一起喝汤,有说有笑,还和着背景歌曲摇头晃脑。她的车子依旧有撞坏的痕迹,仪表盘上有着万圣节的挂饰。离开时,布兰妮想从前门走,但很快被记者的铜墙铁壁吓了回去,决定改走后门,记者们跟着她穿过餐厅,一位记者还好心地指引她车子的方位。布兰妮显然再次被成群结队的狗仔队弄得不知所措,走向汽车的路上她开玩笑地发出吓人的怪声。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