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麦当娜现身以色列首都 庆祝犹太教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7: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周四与其他一些犹太教卡巴拉教的教友们一起出现在以色列首都特拉维夫的一家酒店里,以庆祝犹太教的新年。麦当娜当天身着一件黑色的夹克,头戴一顶红色的宽边帽子,这次麦姐是以私人身份来到以色列参加一个有关卡拉巴教的研讨会。她是周三晚上抵达特拉维夫的,并没有与媒体打招呼。

  麦当娜本人出生在一个罗马东正教的家庭里,但最近几年她对于卡拉巴教十分痴迷。麦当娜甚至还给自己取了一个希伯鲁名字,叫埃斯瑟,她还在自己的手腕上缠上了一根红线,说这样可以避邪。在这次的以色列之行当中,麦当娜计划参观一些对卡巴拉教教徒而言最神圣的地点。麦当娜三年前首次到过以色列,那次旅行也是与卡巴拉教有关。(清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